阿幽爱飘飘

(叶西)阿翛纠隔后续小甜饼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狗血苏倾向(?)不喜勿进,欢迎善意指导,拒绝无意义被喷
  原文链接。。没有。。。欢迎加入雪色满孤城,群聊号码:461322887   叶西大群欢迎宝宝前来。。。。脑洞歪楼属于我,大佬格调才是阿翛,默默补充一句,纠隔,纠缠不休,然后分隔,大大她没有打错字。 @阿翛
――――――――――――――――――――
        纠隔番外
        神之篇
        吾乃人族诞生的第一人,亦是世间唯一的神明。吾为天地所生,自吾有意识起,从来没有人可以伤到吾,不伤不死不灭,无趣到极点的生命。
        兽族和矮人族委实卑贱,不堪一提;鲛人王族虽有几分可取之处,也入不得眼;精灵一族倒是的确还不错,就是委实脑筋太死板,至于龙族和人族,倒与吾有些渊源,可就如此而已。这几大种族数百万年竟都没有一个能引起吾兴趣的人,吾就像一个幽魂,飘荡在大陆云巅之上。
        可万年之前,一切都变了。吾不知那个人究竟是吾的缘还是吾的劫,但吾终究不曾后悔,至少陪他到最后的,是吾。
        万年前,吾终于等到另一个,不,或者应该是两个,同样秉承天地灵气而生的存在。吾偶然游历到龙族时,竟察觉到龙族禁地有股强大的气息在慢慢扩散,吾难得有丝好奇的前往探查,却第一次被挡在结界灵罩外,一个白衣男子缓步而出,即便再不愿,吾也得承认,龙皇叶孤城的确风华绝代,尤其那双异瞳,周身王者霸气和清冷气质巧妙的揉杂于一处,几乎没有人能拒绝得了他,偏偏吾第一次对人有了一种几近厌恶的敌意和愤怒,最初吾自己也是不解,直到,吾看到了那个人。
         我从来没有见过那般干净透彻的人儿。他是人族圣子,亦是秉承天地意愿而生。冷漠如冰,纯粹胜雪,清傲似梅。第一次,我知道原来我也有心。
        我在过去数百万年里都不曾有过何种情绪,可我知道我在嫉妒,嫉妒龙皇叶孤城。我嫉妒到几乎发狂,那个力量虽稍弱我两分可也让我不得不无比忌惮的男人凭什么能得到雪的青睐,凭什么不过一眼,雪就可以为了他毫不犹豫的舍弃圣子的尊贵,放下自己全部的高傲,匍匐在那个男人脚下做他唯一的龙骑士。
       可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在一起,看着雪对那个男人依恋爱慕,嫉妒像一条毒蛇啃噬着我的内心,而在龙皇与雪定下契约的那一刻,我彻底失控了。既然仪式我无法打破,契约已定,那就死吧,我得不到你,那个男人也别想和你相守一生,雪,我的雪,你是我的。
        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强行降临大陆,我第一次用了心机谋划,为得你一眼回眸,不择手段又如何。我故意宣传人族为尊,异族为卑的理念,激化人族和各种族的矛盾,果然是一群蠢.货啊,我第一次为我曾是人族感到愉悦,不然我的计划可是没有办法实施了呢。
       以恶龙毁灭大陆为旗帜,我拉开了这次灭世之战。既然雪那么在乎那条龙,我就让龙族成为战争的根源,历史的罪人。没有谁比我更清楚,这场战争会给整片大陆带来何种灾难,可我不在乎。
        哪怕早有猜测,可当雪和那个男人并肩而战的时候,我依然嫉妒到疯狂。
        冷眼看那几个碍事的种族被我选出的人族尊者重创毁灭,那个狐族萨满,还真是够愚蠢,狐族第一美人?连雪一片衣角都比不上。看在有点利用价值的份上,懒得理会狐族的愚蠢,可是,那个狐族祭司险些伤了雪不说,竟还敢妄图染指雪,凭她,也配?既然如此,就灭族吧。他捧在心尖的人,除了那个男人,谁有资格和他争。
         叶孤城,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啊。在雪面前亲手毁了你的快感,真是让我期待啊哈哈哈哈,我倒要看看,那么狼狈,高傲不再,风华已逝的你还怎么让他迷恋。
          没想到
        “神,他是我的”龙皇浮在半空,毫不掩饰眼中的温柔和满足,语气是满满的挑衅和得意,他知道,他竟然知道,他这是再向我宣告对雪的所有权吗?该死,叶孤城,你找死。我知道他在故意激怒我,可我不在乎,三天三夜,叶孤城终于陨落,我亦重伤,我就知道,他一定会在最后一刻解除契约。重伤的我在重重护卫下贪婪的注视着雪,对,就是这样,雪,就是这样,看着我,只能看见我一个人,恨也没关系。
         可是,我从未想过雪会为他做到这般。雪恨我,我知道,可是再下一秒,他的眼神死寂一片,恨意都不再有。他小心翼翼抱起叶孤城,转身,一步一步,如墨长发转瞬化为寸寸雪丝,眉间一点朱砂没有一般魔族的妖异反倒让雪更添一份空灵神秘,雪为那个男人,堕魔了。我死死盯着雪,灼热痴迷又绝望,这样的他,更美了,我想要他,不顾一切的想把他禁锢在只有我能看到的地方,一遍遍掠夺他,占有他,征服他。可是,自始至终雪再没有分我半个眼神。
       看着雪孤傲的背影,我突然做了一个决定。
       黄昏,落日。
       雪向我缓缓走来,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他走进我。那也是第一次我出声唤了他的名字。毕竟,我一直小心放在心底,一遍遍呢喃着他的名字却从不敢唤出那一声雪。我曾不止一次想过,只要他肯给我一个眼神,我可以为他放弃一切守护在他身边,可他在意的永远只有叶孤城,龙皇叶孤城。
       苍脉大陆星辰纪,四千八百年,弑神之战。没人知道,除了我,谁也不能杀死我。可,是雪啊,他想我死,我怎么能不死呢?
       西门吹雪,我的死劫一直都是你,因为只有你能让我心甘情愿去死。雪的眼眸很漂亮,我最爱那其中的干净透彻,如今唯有一片死寂,无比无际的冷漠,果然,没了那个人的世界,你什么都不在乎。
         既如此,我把他还给你,只要你要,只要我有,都给你。只求,你能再笑一次。
         那年,他第一次遇见西门吹雪。叶孤城心悦西门吹雪,他不记得是何等光景了,只是那句低沉深情的话音刚随风掠过耳畔,转身茫茫人海里白衣少年浅浅的笑容永生再不曾遗忘褪色,都言一见倾心,西门吹雪于他,却是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安心啊。不过,他似乎一直都忘了那句话才是少年笑容绽开的原因,原来,你从来都不属于我。
          既然你想,我怎能不满足?
          西门吹雪,“如你所愿”
           一个月不眠不休的战斗,雪毁了我的肉身。不该再贪心了吧,至少这一个,他的眼里只有我,没有叶孤城,没有责任,没有一切,只有我。含笑闭上眼睛,没有错过西门吹雪眼底的愕然,没有解释,雪,我爱你。到最后,我终究舍不得告诉他那份心意。
         神魂静静漂浮在雪身侧,默默看着他为龙皇耗尽最后一丝力量,若有下一世,你还是只要他吗?罢罢罢,早就做出决定了不是吗?
         苦涩一笑,伸出右手,食指轻点,西门吹雪飘散的灵魂开始聚合,静默看了一眼被他紧握在掌中当初强行抓取的叶孤城最后一魂,用了几近一半的灵魂之力为叶孤城塑魂。时空裂缝什么时候能产生啊,唔,龙族禁地是个好地方,雪,你要幸福啊。
         也罢,到底叶孤城的灵魂是我重塑的,多少有我一丝气息,这样被你爱着的他,有一丝气息属于我,也该满足了。只是下一次苏醒,不知何时,我也该放手了,永无止境的时光尽头,我用彻底的孤寂埋葬你,再也不会有第二个西门吹雪,再也不会爱上谁,爱你,已经用光所有的幸运。
         苍脉大陆星辰纪五千年,龙族禁地突然暴动,禁地就此被毁,无人知悉缘由。
         承启九年六月,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九月
         “叶孤城,你和西门的婚礼只有茶没有酒,而且哪有人结婚还穿白衣的,你们俩这算什么婚礼啊”陆小凤不满的看向万梅山庄的两位主人,叶孤城含笑看向身侧冷傲的剑神,“阿雪高兴就好。”
           有你在身边,一切都好。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