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幽爱飘飘

(叶西)原来都是你 中篇(未完待续)

       洪荒再开之际,叶孤城生心,叶孤城的心是西门吹雪。然规则自有其静默之理,西门吹雪搅乱命盘,规则已乱,就此应劫,叶孤城暴怒,天地动荡。叶孤城将他破碎的灵魂放入西门吹雪用青莲所化三千世界数万年轮回,借轮回之力聚合神魂,偏偏规则乱叶孤城自伤,于是叶孤城分出一丝意识陪伴西门吹雪轮回世界,本体沉睡整合规则之源。于叶孤城而言,西门吹雪,他失去一次就够了,他真的承受不起第二次的失去,届时,怕是连叶孤城自己都不知道疯了的他会把天地变成何种模样。
       若说无缘,情深不寿,若说有缘,叶孤城在一次次的轮回里与西门吹雪擦肩而过。许是西门吹雪扰乱规则的代价,每一世注定孤寂终生,西门吹雪一直坚信,他在等一个人,一个一定会找到他的人,他在等,等那个人找到他。残忍的是,每一次叶孤城只赶得及见他最后一面,叶孤城害怕失去爱人,不惜为西门吹雪反抗自身规则,不曾想所负代价就是一遍遍体验失去西门吹雪的痛苦,一次次只能眼睁睁看着西门吹雪的气息消逝在怀中。在他们的境界,越尊贵的身份,越强大的能力,只能意味着越沉重的责任和越发抹不去的孤寂,西门吹雪既消了叶孤城的孤寂,他们也自该承受劫难。
          叶孤城的记忆在一次次的轮回里被渐渐抹去,在记忆即将全部失去的那个世界叶孤城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君若有心,永不分离,君若无意,换你无虞。
        十五岁初遇,白衣少年冷漠又骄傲,“叶孤城,待我剑道大成,你我必有一战”他含笑额首,除了你,谁有资格与我并肩,眼底是那个人不曾察觉的宠溺。二十岁,加冠礼上西门吹雪倔强告白,“孤城,我心悦你”他欣喜若狂,一曲《凤求凰》不过为那一人。二十五岁,南王世子向叶孤城表明心意被拒,西门吹雪被暗算重伤昏迷,初醒,“你是谁”他哑然心伤,“叶孤城”,原来他自始至终都护不住爱人。三十岁,西门吹雪大婚,孙秀青怀孕,他苦涩嫉妒,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西门,若当初我的错注定我生生世世错过你,那这一次我要你亲手杀死我,以血为誓,龙气作阵,刻下灵魂印记,西门,你要的我都给,只是你把自己给我,再不分离可好。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