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幽爱飘飘

(叶西)琅琅听人说后续小甜饼大修

我已经不想造我写的什么了
――――――――――――――――――――――
       世人皆知孙秀青为杀师仇人西门吹雪背弃师门,却不知当初孙秀青心上之人实为西门吹雪亲父西方魔教教主玉罗刹。
       话说西门吹雪于火海之中救了孙秀青,江湖众说纷纭,玉罗刹却知晓西门吹雪眼里除了剑怕只盛得下白云城中那个同样白衣胜雪,谪仙般的男人。也因此玉罗刹对客栈里能昏睡在西门吹雪床上的女子有了几分好奇。按照白云城暗探的能力,现在怕是,呵呵,好吧,玉罗刹承认他很期待叶孤城接到消息后黑脸的模样。阿雪对自身情意或许懵懂,但他可是看得清楚,更别说叶孤城那小子对他家阿雪疯狂的独占欲让他都心惊。
       孙秀青苏醒时恰好撞进玉罗刹面具下幽深邪肆的眼神,一眼倾心,君生我未生,我生君未老,自此那个无心冷情的男人成了孙秀青终生的执念,或许,那个男人不是无情,而是所有深情都给了一个人,曾经沧海难为水罢了。
        初遇,西门吹雪四岁,叶孤城十四岁。
        叶孤城丧父,继任城主。白云城外忧内患,玉罗刹应叶孤城父亲遗愿护叶孤城清除异己。玉罗刹错过了爱人,而叶孤城没有错过西门吹雪。事实上叶孤城无法理解强大淡漠的父亲竟会对人那般依赖眷恋,就像西门吹雪诧异于向来冷血的父亲也能为一个人脆弱到几近流泪。叶孤城抿唇沉默着退出暗室,衣袖下双手紧握成拳,心底满是悲伤和茫然。
        一双白嫩的小手试探着揪住他的衣袖,叶孤城愕然低头,身侧同样白衣的小人儿淡漠的眼神中闪动着隐隐的担忧。西门吹雪固执的掰开叶孤城紧攥的手把巨阙塞了进去,包住了叶孤城握剑的手,柔嫩的掌心略有薄茧,微凉的温度让人迷恋,这是西门吹雪的手。叶孤城怔怔的盯着西门吹雪精致的小脸,猛然俯身将小人儿牢牢禁锢,将脸埋在西门吹雪颈窝处,唇角不动声色的上扬,西门吹雪,来到我身边,就别想离开了呢。
          再遇,西门吹雪十五岁,叶孤城二十五岁。
          那一天,西门吹雪陷于重围,叶孤城亦被追杀。那一年,万梅山庄现于江湖,西门吹雪横空出世;白云城独霸南海,叶孤城名震天下。
         疲惫一阵阵袭来,西门吹雪眼前有些发黑,差点从树上摔下来。整整五天,不眠不休被追杀,即便是他,也要到极限了。西门吹雪微微阖眼半倚在树上,神情是说不出的漠然。正午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枝叶洒在西门吹雪破损的白衣上,若非剑上有斑斑的血迹,西门吹雪身上无法掩藏的浓厚杀意,倒当真一副岁月静好的画卷。
        西门吹雪突然睁开眼,警惕的视线射向不远处,有人,西门吹雪不动声色的握紧了剑。入目便是一袭染血的白衣,西门吹雪略微愕然的看着朝他奔来的男人。如此熟悉又思念的身影,来人不是叶孤城又是谁。
        “西门,好久不见。”叶孤城含笑停在西门吹雪身前,阿雪,又见面了。

       
      

评论(5)

热度(12)